2009/09/01

感傷

  戀愛結束了,偶而還是會回憶起過去相處的細節,只是隨著時間過去,也慢慢從一想到就哀痛欲絕,變成淡淡的感傷了。我還是很傷心,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交往的細節,在吃飯睡覺。三、五年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身心狀態不太協調,跟師友聚餐總是一吃飽就覺得反胃,也真的都在餐廳廁所把吃進去的全吐出來。在那段不消化的日子,只有跟少數幾個朋友能放心吃飯,而當時還不熟稔的前任也是其中一個。交往後,我也還是放心的吃,他不給人壓力,我也不用故作姿態,假裝食量極小。(反正本來就不是大食女)

  我算是容易入睡,睡眠品質也還可以的人,只是出去玩跟朋友同床會睡不好,不習慣跟人一起睡(但可以跟家裡養的貓一起睡)。但跟前任一起都睡得很好,很有安全感,倒頭就睡。甚至曾在車站等車時,靠在前任的肩膀上睡著過。在人來人往的公共場合都能睡著,就是因為跟前任在一起,週遭的空氣就讓人很放心。

  可惜這麼讓我放鬆,有安全感的人,最後還是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