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消逝

  被前任告知感情生變之前,不只是對方,其實我的愛也消退了。在前任告知感情生變之前,我對前任也有不耐煩與厭倦,只是當時我以為跟以前一樣是暫時現象,很快就可以重新找熱戀的甜蜜。沒想到這次不同了,這份愛與關係再無從修補。

  分手後,對前任的感情仍非常濃烈,但愛跟怨恨交雜糾結,使得我的情緒的起伏非常大,那兩個月內我又對前任難以忘懷,以致做了些糾纏的事情,加上前任雖然關心我,卻遲遲無法在兩個女生間做出決定,使得兩人的關係更形惡化。至少在我心裡,是從這時候才真正惡化。

  最後我要求前任寫信說明他的態度,我看了信後,消退的愛在這時才真的完全消失了。那封信看似充滿關愛,但透露太多我所討厭的,人類的劣根性。眼中曾經美好的一切,都變得餘味不佳。

  到此,即使是我曾深愛的對象,我也只能把那段關係留在過去,連再當朋友都難了。會把分手後的關係破壞到如此地步,我覺得是我該反省的地方。即使前任有錯,我又何必一再追根究底,無理取鬧。畢竟,感情的變化是說也說不清的。而我為何又非要得到一個我想要的答案?不可能會有那種答案的,對方的心非我能掌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