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紀念日

  最近沒有跟我有關的紀念日,我只是有感而發。而且這篇是ph值很低的抱怨文。

  前任會記得紀念日,細心記下每個日期,我也很感動。但情變時前任拖沓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只是記得紀念日對他的意義,而不是對一對情侶的價值。當時前任甜蜜地提醒我交往三週年的日子,三天後就告訴我情變的事情,還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把問題丟給我。自己闖了禍卻不願意好好處理,把麻煩丟給別人,讓別人擔下動手的責任。真是要不得的幼稚。如果還把兩人的關係放在心裡,就不應該用這麼糟糕的方法處理。

  聽莫文蔚唱歌吧,她真的很有韻味,太可愛了。又,李宗盛是寫他自己嗎。



  兩個女孩  詞:李宗盛 曲:小柯 編曲:Mac Chew
  
  瑩的愛 依偎著你的身體 無私地將你包圍
  等待著你在心裡給一個角落
  卻猜不出 你每天想念著誰 你心裡惦記著誰
  我想是吧 就是那你叫她玲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毫無意外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兩顆心 都要傷害

  兩個女孩 易感專情獨立 聰明 冷靜 纖細
  竟然會那麼愛你我無話可說
  結局不出 到最後誰安慰誰 說不定誰怨恨誰
  快不要吧 兩個任誰都心疼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到何時你才想說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